柒槿

要深交私信扣扣(ˊ˘ˋ*)♡一个过气的小透明

当你因男神玩荣耀而和男闺蜜逛街,被他撞见时

内含叶修,韩文清,喻文州,周泽楷,黄少天
√OOC
√烂到爆
√小段子
√格式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
  (搂住你)啧,哥的女人怎么可以
和别的男人一起逛街呢?
呵,闺蜜也不行,哥会吃醋,
再说,荣耀哪有你重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
韩文清
  (一把冲上来,对你闺蜜吼道)
你要对我女朋友干什么
我告诉你,
这个女人是!我!的!
(等你闺蜜跑了,将头埋在你颈窝,闷闷地说)
你只能是我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你被老韩萌化了
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天
媳妇儿你怎么可以和别人私奔
逛街呢是不是我不够好?还是话
太多了?不能呀不能呀媳妇儿你
怎么会嫌弃我呢?但你为啥出来
逛街不叫我这个正牌而去新找一
个男人?啥?荣耀?你和我说我
肯定陪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虽然快被烦死但依旧受用
——————
周泽楷
唔……媳妇儿……抛弃
(两只委屈的大眼睛眨巴着,
头上呆毛垂了下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然后你解释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没去工作  ♂
——————
喻文州
  看来夫人很闲而且
交友广泛,是时候提醒你喻夫人的身份了∧–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你男闺蜜表示拒绝吃这碗狗粮

评论(9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